关于我院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718来源:院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各部门、系部:

经研究决定,我院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共7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放假7天。

10月1-3日为国家法定假日,10月5日、10月6日为正常周末休息日,10月4日、7日为9月29日(周日)、10月12日(周六)的双休日调休。9月29日(周日)、10月12日(周六)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各类学生、学员正常上课。9月29日按10月4日(周五)的课表执行,10月12日按10月7日(周一)的课表执行。有关课程如因放假造成课时不足,任课教师可申请补课。

二、9月30日(周一)学生晚自修取消。10月7日(周一)学生晚自修正常,请辅导员(班主任)到岗检查学生返校情况。

三、短期培训班及成教学员的放假时间与普通班学生一致,课程调整安排同普通班。

四、国庆节放假期间,校园值班工作严格按照学院迎大庆校园安全工作部署执行。

五、国庆节放假期间,学生管理部门应加强值班,认真做好在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继教院(国际交流中心)要认真做好在校学员和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六、保卫处在国庆节放假前和放假期间要加强安全工作督查,认真督促各部门与有关人员按照学院“迎大庆”工作要求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请各部门、各系部妥善安排好有关工作,确保国庆节放假期间的校园秩序正常和安全稳定。


院长办公室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