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通市先进集体推荐单位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6718来源:工会 王克权

根据省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南通市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拟推荐我单位为先进集体,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320日至2020326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推荐对象有异议的请于32618时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信函等方式向本单位工会或纪委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1396296144813862932579。传真:0513-85960899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邮政编码:226010。

电子邮箱:525469165@qq.com。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0320日   

附:

简要事迹

      近年来,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在上级主管部门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对接地方产业链设置专业链,不断加强内部治理创新,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学院成功入选“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和“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两次荣获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每年学院有50%以上的毕业生在通就业,为南通地区的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技术服务和员工技能培训,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院先后多次在“教学资源”“服务贡献”“办学竞争力”“综合满意度”“就业工作”和“国际影响力” 等方面荣获全国高职院校50强;学院龙舟队连续获得六届“南通濠河国际龙舟赛”冠军和一届省运会冠军;学院教职工多次参加南北极科考、亚丁湾护航、南海岛礁吹填等国家行动,主动服务“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等国家战略。近年来,学院还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江苏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江苏省文明校园”“南通市文明校园”等各级各类荣誉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