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生命至上 同心抗疫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周晓燕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323

916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崇礼楼南208教室举行了“生命至上,同心抗疫”主题班会。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傅晓斌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作了宣贯。

班会课上,全体人员按照新冠肺炎(肺结核)处置预案进行了演练。演练场景模拟了某生在课堂上身体不适,测量体温超过37.3℃,党总支副书记、任课老师、学生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及校医对发热学生进行了体温监测、临时隔离点隔离、心理疏导、疑似排除等处置流程。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参加了班会和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