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吴丽华副校长应邀参加江苏援青十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教务处 卢倩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407

914日至16日,吴丽华副校长一行应邀前往青海省海南州,参加江苏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州十周年系列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915日上午,吴丽华副校长一行考察了海南州光伏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云藏藏文信息技术孵化基地、精准扶贫绿色产业发展园等地,充分感受了江苏省对口支援海南州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15日下午,吴丽华副校长参加了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对口支援海南州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何平,江苏支援海南州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海南州副州长陈明以及海南州及州内各交通局负责人等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吴丽华副校长从学校整体情况及专业布局、与青海合作情况以及学校正在推进的与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合作项目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作为江苏省交通运输系统的职业院校,学校愿意为海南州的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承担应尽的责任。

916日,吴丽华副校长一行走访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受到学校校长才智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两校就会计专业的具体合作方案深入交换了意见。吴丽华副校长表示,我校将从教学活动组织、师资培养、实验实训室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分步骤、有重点地落实好会计专业高职人才培养工作。她同时指出,我校将以此两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骨干、国家“双高”院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职业教育东西协作,不断扩大对口支援服务范围,助力海南州职业教育的发展。

在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吴丽华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该校的会计、唐卡、藏药等特色实验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