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卫国书记赴新城桥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681

121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书记袁卫国前往崇川区新城桥街道,为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干部、宣讲骨干代表等100余人作了题为《理解新阶段 树立新理念 开启新征程》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小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会上,袁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党员群众更好地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袁书记就“如何理解社会治理中的新阶层”“创新何以居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核心地位”“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的具体体现”“什么是互惠式养老”等话题与宣讲骨干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