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人文艺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李琦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915

122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邀请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创客中国”中小企业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施亚东先生,为人文艺术学院师生做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并进行项目推进辅导。

讲座中,施亚东先生通过对近三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作品的解读,全面分析了赛前准备、参赛技巧赛道选择和赛制要点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他结合人文艺术学院艺术类和乘务类专业的特点,对人文艺术学院在建和准备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师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辅导。通过讲座和辅导,调动增强我院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和信心,为学院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步伐,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与协同育人联动机制提供了有力帮助。

学工处卞华副处长出席讲座现场回答了师生提出的关于学校创新创业政策和参赛经费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