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追寻先辈足迹,启航时代新征程

——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王昕灿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322

4月14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赴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学院教师代表及四十多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华在活动中作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发言。

王剑华指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让我们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地落实;要珍惜革命先烈打下的红色江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江山不变色,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学习先烈的献身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弘扬革命精神,争取今后能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谱写祖国的繁荣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名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参观红十四军纪念馆的所思所想发表感言,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发扬红色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