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史力行,推进学校餐饮工作高质量发展

——后勤党总支、后勤处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后勤处 顾峰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856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力行,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推动学校餐饮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4日,学校后勤党总支、后勤处组织餐饮服务人员赴江苏科技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两校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餐饮工作实际,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交流思想和感悟,畅谈认识和体会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江苏科技大学食堂。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收获满满,感慨颇深,一致表示,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提升学校餐饮服务质量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校餐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