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史力行,强身健体,航海技术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联谊赛

来源:航海技术学院 徐中利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822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4月28日下午航海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学校体育馆联合开展“学史力行,强身健体主题师生篮球联谊赛,学院14支师生队伍参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精准的远投,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比赛在朝气蓬勃、拼搏向上、和谐奋进的氛围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海驾3197、海驾3194、海事3191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学史力行,强身健体”师生篮球联谊正式拉开了航海技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的序幕,后续学院将开展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效果更明显的活动,为培养符合国家、行业和企业需求的复合型技能人才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