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2073来源:招生就业处 申高峰

5月8日下午,校长施祝斌一行赴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与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如东县委副书记、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雷,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梁等热情接待了施祝斌一行。

交流座谈会上,陈雷非常感谢学校与洋口港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他表示,如东洋口港在把握区域大发展机遇中顺势而为,将积极拓展产业配套业务,在人才队伍建设过程中,特别是面对专业人才、技术人才及产业工人短缺等诸多困难时,迫切需要与学校“联姻”以有效弥补短板,为洋口港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他期望通过校地双方的合作,提升洋口港口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同时也能促进职业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施祝斌介绍了学校六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在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办学层次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他表示,校地双方都把初心使命践行在社会责任与担当上,学校将不遗余力地集中优势资源培养优秀毕业生助力洋口港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必将助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洋口港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双方就促进校地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开展培训、建立实训与就业基地等内容达成一致,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周梁真诚希望学校能给予关心和支持,促进校地融合发展,实现共赢共享。

学校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