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航海技术学院与企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 牛童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179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航海技术学院与南通阿米格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于5月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毛泽东塑像收藏馆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校企融合谱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活动在校企双方向毛泽东同志塑像敬献花篮的仪式中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毛泽东塑像收藏馆沈爱国馆长亲自讲解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展览,大家从5000多件各类实物展品中看到了人民领袖的光辉业绩和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画卷。

在专题研讨座谈会上,民盟盟员、学院副院长沙小进,公司总经理周海波及党支部书记丁嘉炜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双方就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同时,教育引导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航海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之一,下阶段学院将按照校院两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计划,不断创新形式,在全院上下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热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涵,结出党史学习教育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