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学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和党史故事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534来源: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 郭云龙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全院上下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计划,航海技术学院于5月19日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专题党课学习和党史故事分享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虎主持。

学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郭云龙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为时间轴线,从历届党代会的基本信息、会议内容和历史意义三方面阐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员教师代表庞辉和顾瞿飞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分别分享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考和刘胡兰的英雄事迹。“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革命气节也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内涵。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党课学习内容和党史故事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相融合,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