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精神伟力 力行高质量发展

——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41来源:党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稳步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激励全校师生满怀信心迈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5月26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报告会第三讲在崇川楼110报告厅开讲。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施祝斌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吴丽华主持。

报告会上,施祝斌以《传承精神伟力 力行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感悟,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凝聚的伟大精神为主线,解读了伟大精神的内涵、学校六十年发展过程中所蕴含的党的精神伟力,阐释了伟大精神力量在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传承和弘扬。施祝斌的报告事例丰富、说理透彻、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吴丽华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继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继续把传承党的伟大革命精神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实际相结合,瞄准发展目标,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