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居•校”党建360°联盟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612来源: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 陈燕

5月28日,我校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南通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江苏双逸智慧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南通市中兴街道民主港社区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4家联盟单位的4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

馆内上千幅图片和大量实物将大家带回到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年代,再现了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大家怀着敬畏之心参观、学习、缅怀无不为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和大无畏精神所震撼。次活动的开展学院党总支在“税•企•居•校”党建360°品牌建设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落实联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的基础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品牌更层次建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铁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作为躬身实干、不懈奋斗,无愧于在党旗前的庄严承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