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交通工程学院与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程田田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84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建工作,进一步交流学习心得,互相取长补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8日下午,学校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在开沙岛横港沙码头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历程·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企双方三十多名党员畅谈党史学习体会、分享感悟。南通港码头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建如、副总经理刘旭,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文彬学校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华及20名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剑华简要介绍了交通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工作方案、内容及学习成果深情回顾了学校港机专业的办学历程王剑华指出我校港机专业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党组织及港口企业的关心帮助下,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为港口企业输送了大批技术技能人才。下阶段,全院上下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一如既往保持赶考的清醒,续写新时代高职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杨建如展示了公司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未来阶段的学习计划。他指出,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催人奋进,公司广大党员要在党史故事中汲取智慧力量砥砺前行,激发工作热情校企双方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校企双方还探讨了如何以共建促交流、促合作、促发展共同提升的具体路径。会后,学院师生参观了企业国内一流的现代化设备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