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图书馆依托电子数据库平台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图书馆 喻亚琴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79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图书馆联合南京超星数图有限公司,依托“学习通”手机APP平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建党百年峥嵘岁月,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打卡活动。活动期间,“学习通”平台精选出21场经典讲座,分为奋斗、领袖、发展三个篇章,推出每天30分钟讲座打卡活动。讲座云集各位名师大家,王建宇院士和尚伟教授等21位知名权威开讲。活动自4月8日开展以来,吸引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根据活动规则,经数据统计,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活动作为学校第26个世界读书日暨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图书馆将以“读党史、颂党恩、举旗帜、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历史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推动全民阅读校园普及,全面提升学校整体文化品位特色与全体航院人的文化素养,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