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以诗词礼赞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 杨陆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8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6月16日下午,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崇仁楼311会议室举办“以史为鉴学党史,以诗颂党砺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场督导。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滕苏苏主持。

在奏唱国歌的开场仪式后,师生们通过对李大钊的《青春》、毛泽东的《菩萨蛮黄鹤楼》《七律·长征》《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朱德的《太行春感》等具有代表性的共产党人的优秀诗作进行朗诵及分享,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整场分享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师生们通过对一首首经典红色诗歌饱含深情的演绎,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也激发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玉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总支书记顾玉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龙进军分别对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以诗词礼赞党的百年华诞活动是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学史明鉴,以诗颂党,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怀。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把爱党之心、报国之志融入工作、学习,敬业奉献、敢于担当,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