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首期海洋渔业职务船员培训班在吕四渔港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969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肖金峰

6月15日,由学校举办的江苏省海洋渔业职务船员培训班在启东吕四镇再次顺利开班。学校校长施祝斌、江苏渔港监督局副局长谈龙飙、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圣菊、江苏渔港监督局吕四分局局长吴玉恒、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陆健、吕四镇党委副书记王兴建以及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航海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教院副院长徐向荣主持。

施祝斌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施祝斌表示,我校在江苏渔港监督局、启东农业农村局等多方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在吕四渔港承办海洋渔业二/三级职务船员晋升培训。当前正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的关键时刻,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12个字上下功夫,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此次开班送教上门,方便广大渔业职务船员培训,也是共同为渔业生产办实事的体现衷心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袁圣菊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参培学员能珍惜此次机会,结合自己出海时遇到的问题,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实现能力提升,达到培训最佳效果。

最后,谈龙飙总结讲话,他勉励广大学员认真参加培训,提高渔业生产技术水平。他指出当前渔业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广大渔业从业者要秉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工作理念,要提升培训机构的管理水平提高培训质量为广大渔民提供更好培训服务的同时切实提高渔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律意识,依法依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