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王恺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274

6月18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参加了厅党组举办的第13期“新时代江苏交通运输学习大讲堂暨厅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的专题报告。大讲堂由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徐连林从历史形态、理论形态、实践形态三个方面对红船精神所蕴含的深刻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作了剖析。他指出,红船精神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基因,具有真理、信仰、人格的力量。陆永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建为引领,办实事、开新局,争当表率、争做示范。

会后,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将红船精神落到实处,让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