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部 纪琳玺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2161

  1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薛扬主持会议。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薛扬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上一年度学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薛扬带头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学校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五个带头”深刻检视问题,结合实际认真查摆剖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对党绝对忠诚和对教育事业的高度负责,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实践成果,达到了统一思想、补齐短板、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效果。

  薛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责任来践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惧困难,奋力争先,团结带领全校干部、教职工,共同开启学校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王晓印同志全程参与并指导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