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提前招生校测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818来源:江苏航运学院

  根据《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江苏省提前招生简章》,现就我校第一轮校测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测时间:2023年4月8日9:00-11:30。

  二、校测地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三、校测对象:所有第一轮填报我校普通类专业的考生和退役士兵考生。

  四、校测形式:以“文化素质”笔试方式进行。“文化素质”笔试依据江苏省普通高中语文、数学、外语(英语/日语)课程标准命题,三科合卷。

  五、校测题型及分值:

  “文化素质”笔试试题分为语文、数学、外语(英语/日语)三个部分。总分200分,其中语文80分,数学和外语(英语/日语)各60分。

  1.语文部分题型及分值:基础知识单项选择题(30分)、填空题(30分)、阅读理解(20分)。

  2.数学部分题型及分值:单项选择题(15分)、填空题(15分)、解答题(30分)。

  3.英语部分题型及分值:词汇与语法(30分)、阅读理解(30分)。日语题型及分值:词汇与语法(30分)、阅读理解(10分)和翻译(20分)。

  六、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2023年4月4日-4月7日登录网址https://zkzcx.jssc.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规定时间到我校参加笔试。

  七、进校安排

  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纸质)由学校西大门(通盛大道)进校。如有用餐需求,可自费至学校食堂用餐。

  八、其他事项

  1.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身份证丢失的,应持由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考前30分钟可以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离场。

  2.考生进入考场,应配合监考人员完成身份核验、安全检查,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字确认,按准考证上的指定位置入座。除2B铅笔、黑色签字笔(中性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削笔刀等必要文具外,其他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

  3.考试过程中,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听从监考人员指令,若有违规行为,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并报省教育考试院,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4.学校不收取提前招生考试费用。

  5.尚未进行高考体检的考生须尽快参加高考体检,以免影响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