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副校长王琪一行赴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王慧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903

  3月22日,副校长王琪带领科研与技术服务处、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赴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在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副校长吴芹热情接待了王琪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以及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管理、科研平台开放使用与管理、教学成果奖培育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双方围绕纵向科研项目申报、科技创新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

  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桂中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和交流座谈。会上,徐桂中对王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近年来科技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科技团队与科研平台、专利转化与技术转移、横向科技服务与校企合作、省级科技进步奖申报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双方围绕科研管理制度的修订,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和讨论。

  调研学习期间,王琪详细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对两所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对兄弟院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管理、专利管理、科研考核与激励机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科研能力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