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校与上海华洋海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现代学徒制班级座谈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赵威旭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72

  3月27日,上海华洋海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晓华一行来访学校并组织开展2023级上海华洋现代学徒制班级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钱玉婷、2023级学徒制班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业务经理周静主持。

  座谈会上,钱玉婷对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王晓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勉励参会学生把握现代学徒制这一高速成长、进步的机遇,为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积蓄青春力量,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不负韶华,从容面对未来的挑战。

  学生代表马飞旭、张杰宇发表感言,感恩学校和企业给予的机会,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不忘初心、勇往直前,让大学时光成为永远的精神财富。

  王晓华对同学们认可并选择公司表示感谢,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用技能武装自己。公司培训部轮机长黄海结合个人13年的海运从业经验为同学们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外籍教师Angelina用中英双语为同学们讲授了沟通能力提升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