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委保卫部) 、人武部 
 
我校2020年大学生新兵光荣入伍
发布人:杨洁  发布时间:2020-09-10   动态浏览次数:10

9月9日下午,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丁秉华,区党工委相关领导及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会。我校党委书记、人武部第一部长袁卫国,人武部部长陈勇,学校征兵办公室成员以及38名入伍大学生新兵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开发区征兵办公室主任蔡大军中校主持。会上,蔡主任汇报了今年的征兵情况,区征兵办严格落实征兵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执行上级兵役主管部门入伍新兵兵种分配情况以及送兵时间。区征兵办黄永兵主任宣读了关于杨治财等54名义务兵光荣入伍的命令。与会领导为入伍新兵代表颁发了入伍通知书。丁秉华副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全体新兵要努力适应部队生活环境,尽快完成从普通青年到军人的角色转变。

会后,袁卫国书记亲切慰问了我校38名入伍大学生新兵,并给他们送上了纪念品。袁书记勉励新兵们到部队后要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军事技能;同时加强文化学习,踊跃报考军校,希望能早日听到他们立功受奖的喜报。

今年,学校根据全国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校特色,积极开展征兵工作。全校共有160多名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目前已有10名士官完成初检、军检和政治考核工作,进入海警部队服役,28名义务兵从9月9日开始陆续奔赴军营,另有近80名大学生从户籍所在地应征入伍。

此外,我校退役大学生志愿服务队5名队员应开发区征兵办邀请,承接了2020年全区新兵集训队教官工作任务,出色地完成了集训任务,得到了区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