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算推进、调整及申报的再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8-22     来源: 财务处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财务处曾于2023年6月13日在校园网发布了《关于2023年预算执行推进及2024年预算申报有关事宜的通知》,对2023年预算推进、调整及2024年预算申报明确了具体要求。经过一个暑期,各部门和教学单位应做好了充分论证,现就有关工作再次通知如下:

一、2023年预算推进

经财务处统计分析,目前部分项目推进较缓,预算执行不理想,请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仔细分析,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应督促项目组制定确实可行的预算推进计划(责任到人、明确进度),避免出现在12月份突击花钱甚至不能完成年度预算的情况。

二、2023年预算调整

1、预算调整要求

请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全面认真梳理2023年度的预算执行情况,结合本年度工作任务和完成情况,对不能继续执行或预计年底有结余的,经充分论证可申请取消或调减预算,按学校有关预算调整程序批准后执行。

对发生突发事件、新增重要事项、需追加经费的项目,且必须在12月20日前发生支出的,原则上优先在本单位已有预算项目内调剂解决。仍有缺口的,在学校财力有余时,经充分论证,按学校有关预算调整程序批准后执行。

学校按照调整后的预算考核年度预算执行率。

2、时间安排

涉及预算调整的单位,请于2023年9月4日(周一)下午17点前,将相关预算调整表格纸质版(单位公章、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交财务处预算管理科(崇德楼105室),电子版发送至zhanglong@jssc.edu.cn。如未按时反馈,则视为无预算调整事项。

三、2024年预算申报

请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于2023年9月20日前提交预算申报,预算申报力求准确有据

各类发展性项目应按照学校有关立项的管理办法进行立项、评审。申报预算时需提供如上级文件规定、项目立项评审报告、支出明细表等支撑材料。如不能提供预算申报支撑材料,原则上,不予安排预算。

2024年预算通过预算管理系统上报,具体路径为:进入融合门户后,选择业务系统中的财务大厅,点击预算管理进行申报,同时将所有纸质文档加盖部门印章后交财务处105室。

预算调整申请表.xls

经费预算申报表.xls

 
 

版权所有 @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85号 邮编:226010

E-mail: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