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20     来源: 财务处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的要求,2024年度预算绩效编制工作已启动,请各部门按照年度预算经费安排,科学规范编制2024年度绩效目标。重点是项目立项必要性、预算资金与绩效目标匹配性、指标名称规范性、指标值合理性。编制绩效目标,是预算执行、项目实施、绩效跟踪及绩效评价的依据,也是财政监督、绩效审计的重要依据。

各部门在收到本通知后,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实施,及时高质量完成绩效目标编制和报送工作,确保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工作顺利进行。编制截止时间2023年12月8日,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送,或在编制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及时与财务处(审计处)张龙联系(电话0513-85960870,68503),编制内容详见附表。


财务处(审计处)
2023年11月20日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目标表.pdf


整体预算绩效目标表.xlsx

 
 

版权所有 @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85号 邮编:226010

E-mail: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