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院内外教育教学类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张莹莹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27

各有关部门:

为了确保2019年度教育教学类课题结题验收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计划完成时间在201912月底之前的所有院内外教育教学类课题(见附件12),研究任务已经完成,均可申请结题。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结题的,请课题负责人填写《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见附件3),延期时间不超过一年,只能延期一次。延期后仍不能结题的,则予以撤项,并且项目负责人在两年内不得申报同一类别项目。

2.为了保证课题申请书及合同的有效性,负责人在提交结题材料时,课题参与人员名单和顺序应与申请书或合同所提供的原始材料保持一致,不得无故增加或删减人员,如因特殊情况确需变更参与人员,负责人必须递交《南通航院科研项目参与人员变更申请表》(见附件4),所提交的申请需经主管院领导审批后方可变更人员。变更人员时,需遵循学院“科研项目研究人员变更的一般规定”(见附件5)。

3.结题者需提交《科研项目验收申请表》(见附件6),经系部审核盖章后方可提交相关材料。

4. 申请院外课题结题的按照相关课题主管部门的规定提交材料,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5.院级课题按照以下要求提交材料:

1)申请院级课题结题的老师请参照《院级课题结题材料汇编格式参考》(见附件7),并按照里面的要求和顺序装订材料。如材料较多,请双面打印,研究报告的内容原则上不少于1.5万字,多则不限。

2)附件中公开发表的论文应已出版,同时需标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基金项目及编号”。重点课题的项目负责人至少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公开发表2篇论文或在中文核心期刊公开发表1篇论文;一般课题的项目负责人至少应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公开发表1篇论文。如有调研报告或数据分析等材料,请同时提供原始数据,如调查问卷、调研走访记录等,以证明数据的有效性。

3结题验收时以合同的预期成果为主要参考依据,请课题负责人按照初始合同的要求提供完整的材料。

4)结题材料汇编装订成册后,将完整材料上交一式三份。院级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8)一式三份,结题报告书在确定评委名单后再提交

6.结题材料汇编请提供电子稿件(包括申请书和合同书),发送至gaojiao@ntsc.edu.cn。发送电子稿件时请在邮件标题栏按照如下要求标注:“院外课题---XX(人名)--结题材料”、“院级课题---XX(人名)--结题材料”。

7.本年度院级课题结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1012逾期不交且不提供延期申请者将视为自动辙项。请各有关系部门督促本部门在研课题负责人抓紧时间认真做好课题的研究工作。如有未到期的课题负责人打算提前结题,可提前与高教所相关人员取得联系,以便将课题纳入今年的结题管理。

联系人:白晶晶联系电话:85960960  60631

附件:


  附件1:2019年度拟结题的院外课题汇总表.xls

附件2:2019年度拟结题的院级教育教学课题汇总表.xls

附件3: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doc

附件4:南通航院科研项目参与人员变更申请表.docx

附件5:科研项目人员变更的一般规定.docx

附件6:科研项目验收申请表.docx

附件7: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材料格式(供参考).doc

附件8: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2018年新版).doc

高教研究所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