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白晶晶  发布时间:2020-08-02   浏览次数:10

    7月31日上午,学院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推进会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施祝斌、副校长吴丽华,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培育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陈强主持。

会议邀请校长施祝斌教授做了题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培育与成果奖申报探讨》的专题辅导报告。施校长从教学成果奖概念、教学成果培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成果奖范例、总结体会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系统阐释了教学成果培育工作。他认为,教学成果奖是彰显学校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核心指标,是学校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的结晶,是教学团队集体智慧的结晶,更是国家教育部和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教育内涵建设的一个有力抓手。报告对成果奖培育和申报工作既从理论上高屋建瓴地做了全面分析,又从实践上深接地气地举例说明,使所有参会人员对该项工作有了全新、系统的理解和认识。

会上,吴丽华副校长强调了教学成果奖对我院国家“双高”建设、省高水平高职院建设和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非凡意义,同时结合近期所开展的学院教学成果培育年度检查成果情况,简要回顾总结了所取得的培育成效,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培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各项目组要有大局意识,进一步发挥、放大团队效应,对培育项目工作科学谋划、系统设计、细致分工、互助协作,为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