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代表队斩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一等奖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55

      1月12日至15日2024年“中国银行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苏州市职业大学举行。学校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宣俊浩、邵雨晨,人文艺术学院李硕、李源灿组成的学生参赛团队在顾玉牧、周书林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为期两天的奋战,与来自全省62所高职院校的248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蝉联该赛项一等奖。此外,顾玉牧老师荣获教师组赛项二等奖。

  电子商务赛项在2023年国赛后进行了大幅调整,最新的赛项内容包括视觉营销、电商产品开发、网店营销与推广等3个模块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视觉营销、电商选品、数据分析以及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综合素养与能力。在为期两天高强度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沉着应战,全力以赴,充分展现出团队较强的逻辑思维、时间管理和团队合作等能力。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积极做好资源调配和后勤保障工作赛项团队采取以老带新的梯队形式,由指导教师和往届国赛选手共同指导,精心研究比赛规程和细则,认真研讨并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参赛学生积极备赛,不畏艰难,坚持不懈、刻苦钻研。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成效。学校将在更高起点、更深层次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双高计划”顺利验收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