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学校第五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55

      2月28日,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崇仁楼中311会议室召开出席学校第五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师(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牵头人、院长刘庆广主持。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五届“两代会”代表候选人提名的批复》,刘庆广院长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一致通过了《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五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员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五届“两代会”代表10名,选举结果将报学校代表资格审查组进行资格审查。

      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学院全体教师(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五届“两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