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第一阶段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1月底落幕的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一阶段比赛中,我院师生奋力拼搏,展现了优秀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电子商务和智慧物流赛项双双晋级,入围国赛。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15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公益性、高水平职业院校师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在引领职业教育“三教”改革、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广大职教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重要舞台。

本次省赛项目全面对接国赛赛项设置和竞赛要求,大赛不仅检验了各专业教学水平,也展示了我院在实践教学领域的育人成效。学院将通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成功构建了“岗课赛证”融通的一体四纵实践育人体系,全面提高了师生专业技能水平,再次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取得新突破。(学院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