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重阳节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返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81

关于重阳节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返校活动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在2015年度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方便离退休老同志及时掌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依据年度工作要点的内容,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返校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1日(周三)9:00~14:30
二、参加活动的人员:身体健康的离退休教职工(自愿参加);
三、活动地点:校园内
四、活动安排内容:
1、9:40~10:40 在学院崇德楼五楼会议室,由学院领导介绍学院及高职教育的发展情况;
2、10:40~11:30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座谈。
3、13:00乘车考察范曾艺术馆(南通大学校园内)后,返回新建路老同志活动中心楼前,活动结束。
五、校车安排:为了便于老同志来学院,10月21日上午9::0前在市区体育馆东路与新建路交界处(都市华城南侧)候车,有大客车接老同志来校。中午用餐后在思本轩楼前发车,送老同志返回上午乘车地点。现场联络人:崔*林、吴*国、朱*阳、王*权。
六、活动要求
1、本着“自愿、量力、安全、祥和”的原则,重阳节活动不作强制要求,请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根据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决定是否参加活动,不要勉强;
2、身体欠佳而又想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必须要有家属陪护;
3、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随身携带和管理好自己的衣物、自备药品等;
4、老同志活动中心充分了解老同志身体状况,强调自愿参加的原则以及主动介绍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校车接送安排信息;并于10月16日(周五)14:00前向院工会反馈老同志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名单。
5、各分工会委派1名教工志愿者,全程为老同志服务。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