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乐趣多

发布者:薛海龙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41

来自于不同学科的老师,因为对书法与绘画的爱好走到了一起,成立了航院教工书画社。在这里,书法爱好者们相互间切磋书法技艺;在这里,绘画爱好者们聆听着专业老师的指导,可以从入门学,也可以得到深造。2020年10月19日下午七八节课,本学期的第一次活动----朱丹群老师《那些花儿》花卉水彩画培训正式开讲,不同年龄不同学科背景的老师们在这里都变成了同学,那份认真、那份执着,堪称学生楷模。

朱老师点评着这位老师的作品色彩,纠正着那位老师握笔的姿势,通过示范,用简短的语言就让老师们领悟到了花卉水彩画的要领。短短的两节课,由于朱丹群老师教学水平高,加之书画社的老师们悟性高,一幅幅水彩花卉挺有意境,真看不出这是初学者的作品。

不起眼的物件通过绘画散发出不一样的灵性,绘画者将自己美的感受通过绘画加以表达,一叶一枝总是情。愿更多的教职员工加入到书画社,分享各自的快乐,美美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