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返校活动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18日上午,学校在崇川楼110报告厅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返校座谈会。校领导吴丽华、张忠、赵彤、朱宝华、刘芳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赵彤主持。


  活动中,校长吴丽华首先转达了党委书记薛扬对老同志们的问候并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丽华从学校胜利召开第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学生规模实现新突破,办学层次更加多元化;深化内涵建设,努力开辟人才培养新格局;产教融合更加深入,服务能力有力提升;启动基建新工程,办学条件展现新风貌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吴丽华表示,老同志们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离退休教职工们对学校邀请大家回校参加重阳节活动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情系教育,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共同见证学校的成长。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欣赏了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航海文化馆、航空实训基地和南通博物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