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薛扬“七一”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者:王晓丽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29日,学校党委书记薛扬携党委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办公室)、离退休直属党支部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学校离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中,薛扬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代表学校对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薛扬还对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在关心、服务老同志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相关部门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尽快解决并落实到位,切实做好老同志的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薛扬强调,离退休直属党支部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