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后勤处为学校职能部门,现下设综合科、基建科、饮食服务中心、卫生与绿化服务中心、水电中心、招待所、医务中心等7个基层科室,主要负责以下工作:

    1.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组织本部门的党建强基工作,落实部门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安全稳定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2.负责拟定(修订)后勤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人员贯彻落实到位。

    3.负责制定本部门的各项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按计划组织实施,并认真进行总结

    4.负责编制和执行部门经费预算,管理并用好经费,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率。

    5.负责本部门职能范围内文件的拟订、发放、更改控制和质量管理工作,对存在或潜在的缺陷以及收到的投诉进行调查分析,对不合格项采取纠正措施。

    6.负责协助相关部门对部门教职员工的日常管理、考核等工作,对新上岗人员进行质量体系文件、岗位职责等方面的岗前培训。

    7.负责学校基本建设项目的实施与管理工作。根据学校总体规划和下达的基本建设任务,组织基建项目的实施,负责工程建设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8.负责检查学校楼宇和附属设备的完好状况,负责对学校建筑物及构筑物上的维修、改造、装饰、装修、加固等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

    9.负责校园楼宇及周边环境的物业管理工作。组织落实校园物业的日常管理与考核工作,保持并不断提升校园内的环境卫生质量。组织落实劳动班的劳动教育管理及爱国卫生活动。

    10.负责校园绿化管理工作,制定并实施绿化规划,组织绿化施工及后续的养护工作,保持并不断美化校园环境。 

    11.负责学校水电的日常管理工作,及时维修、更换破损的水电设施设备,确保学校各类水电设施的安全、有序运转,并落实节能管理工作。

    12.负责学校食堂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师生餐饮供应工作,并落实食品安全有关要求。

    13.负责学校公共卫生安全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传染病防控制度的制定和落实、宣传、监测、预防和接种等工作。

    14.负责学校医疗服务管理工作,做好日常门诊、师生健康体检、必备药品、医疗器械的采购及管理、盘存等工作。

    15.负责招待所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校内外各单位、个人的住宿接待工作及周转公寓和教师值班中心的住宿管理工作。

    16.负责校内外各租赁单位的常规管理工作,做好租赁合同审批和签订工作,按期收取租金、水电费等费用。

    17.负责学校及外租大型客车的管理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优化教师上班接送班车的线路,保障接送班车、学生教学实训以及各类活动大型车辆的用车需要。

    18.负责后勤保障物品的购置、管理、发放等工作,协助财务(审计)处、资产管理中心等部门完成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19.负责体育馆、礼堂等场馆的管理工作。

    20.负责各类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21.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构设置



部门/科室

办公地点

电话

成员

岗位

党总支书记室

礼堂东206

85960810

张维忠

党总支书记

处长室

礼堂东204


范志翔

处长

副处长室

礼堂东205


喻  华

副处长兼任基建科长

综合科

礼堂东204

85960908

葛春刚

科长

礼堂东303

/

姜  蔚

干事

礼堂东101

/

戴  涛

场馆管理员(兼仓库管理)

崇行楼东南角

/

孙爱东

大客车驾驶员

褚建华

基建科

礼堂东201

85960803

宋理佳

 基建维修管理员

朱建伟

工程维修管理员

胡海金

管理员

卫生与绿化服务中心

礼堂东205

85965580

曹  磊

主任

饮食服务中心

思本轩三楼

85965509

顾  峰

主任

季慧泉

管理员

思本轩底楼西南侧

/

张卫杰

学生食堂管理员

王钰卿

周  飞

思本轩三楼
后场操作区

85965509

陈裕辉

教工食堂厨师长/厨师

倪  兵

教工食堂厨师

秦学进

教工食堂厨师

施欣欣

教工食堂服务员/仓管员

姜红霞

教工食堂服务员

医务中心

思本轩北侧
二层小楼

85960897

查  静

主任

孟广银

医生

赵韦贞

护士/结算

  杨巧妮护士/司药

闫灿灿

公共卫生管理员

招待所

培训宿舍北楼值班室

85960841

葛雪峰

所长

水电中心

中心变电所二楼

85960881

吴宇昊

临时负责人

江敏华

管理员

值班人员

24小时值班

中心变电所一楼

85960816

庄  建

用水管理员

李海兵

王春凌

用电管理员

卢俊煌

罗  斌

褚新华

杨卫建


礼堂东201

85960803

严婷婷

水电工程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