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服务外包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葛春刚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13

420日 上午,后勤处在礼堂东304会议室召开服务外包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龚舒野副处长主持,后勤党总支张维忠书记、后勤处各基层科室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龚副处长进一步传达省、市和学院关于疫情期间服务外包单位管理的有关要求,对人员信息摸排、承诺书、苏康码、行程记录、出入证、晨午检等方面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并要求后勤处各项目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对所管理的外包单位落实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检查,以及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张书记指出,后勤处各项目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要把防控疫情作为目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决不能放松对服务外包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管,要持之以恒地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进入校园的所有服务外包单位的人员身体健康。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落实服务外包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