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葛春刚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6

513日 下午,后勤处在礼堂东304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范志翔处长主持。

会上,综合科葛春刚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省纪委网站廉政微视频《回首人生路》,并介绍了学院“5.10思廉日活动安排情况。

   龚舒野副处长传达了既有建筑安全能源资源节约、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校园进出管理等6个文件精神,并结合后勤处实际,就进一步落实文件精神提出有关要求。

   范志翔处长介绍了本年度的目标任务、学院的“三定”政策、第二轮校内巡察和后勤处“十四五”规划工作情况,并要求后勤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约能源等方面的学习,对照各自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