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召开“三定”工作内部评审交流会

发布者:葛春刚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1

    为适应新形势下学院办学规律和改革发展需求,根据学院“三定”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后勤处于622日至624日,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召开了7场次的“三定”工作内部评审交流会,会议由范志翔处长主持,相关评审员全程参加了会议,各科室全体人员分批次参加了上述会议。

    会议依次对综合科、卫生服务中心、招待所、卫生与绿化服务中心、基建科、水电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7个基层科室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进行了内部评审。会上,范处长传达了学院“三定”工作方案的内容,详细解读了有关要求,相关评审人员对各科室人员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进行了评审与分析,参会人员对各自所从事的重点工作、一般工作、辅助性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范处长要求各科室人员按照会议的意见或建议,对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做进一步梳理,确保内容详实、职责明确、标准科学。

   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三定”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后勤人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为学院的“双高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