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组织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79

   近日,由我校承办的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在学校基础教学部及相关部门的精心筹备和认真组织下,圆满完成了竞赛的各项工作。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自1992年举办以来,目前已成为江苏省内影响力最大的高等学校学科竞赛之一,本次大赛也是自赛事举办以来第一次由高职院校承办。竞赛受疫情影响,考试时间虽由六月推迟至十一月,但仍有省内120所高校的14011名学生积极参赛,参赛学校和学生数量均与往年持平。

基础教学部严格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策划、严密部署了送卷、巡考、试卷回收等各环节工作。117日,江苏省13个赛点123个考点同步开赛;1113日,省内各高校近260名专家、教师云集南通安惠会议中心参加本届竞赛的阅卷工作;1114日上午8:00,本届竞赛阅卷工作会议召开,学校副校长吴丽华致欢迎辞并介绍我校的发展情况。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刘金林教授对本届竞赛的阅卷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全体阅卷老师被分为本科一级A、本科一级B、本科二级及专科组四个组同时开展阅卷工作,在各位专家、教师、我校会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阅卷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赛事得到了省教育厅、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的领导及各兄弟高校同行们的高度肯定与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