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专家组对学校厅职业教育实训基地进行验收和督查

发布者:李亚辉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39

1010日至11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专家对我校厅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进行验收与督查。校长吴丽华、副校长王琪,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处、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项目负责人、主要建设成员参加汇报会。

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我校港航建筑智能化施工实训基地、航空器数字化修理与模拟仿真实训中心进行了认真验收,同时对船舶机舱系统虚拟仿真云实训基地、智能网联汽车实训基地、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开展督查工作,对5个实训基地项目的建设资金使用情况、财务管理状况进行了详尽检查,并与项目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对学校实训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基地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

吴丽华表示,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为学校进一步推进厅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指明了方向,学校将根据本次验收与督查意见,进一步规范化建设厅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为学校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