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陈华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72

校纪委开展专题研讨会

117日,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在崇德楼313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纪委副书记邵冬华主持会议,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自我革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照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通过交流互学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议强调,纪检干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学透、思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要遵规学规守规用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纪委书记朱宝华对《2023年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在纪检干部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