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朱宝华一行赴南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陈华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校纪委书记朱宝华一行赴南通大学调研交流

1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朱宝华带领纪委委员和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到南通大学学习调研,南通大学纪委班子成员、党委巡察办相关领导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南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振修主持

会上,周振修对我校纪委朱宝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通大学校史校情以及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队伍建设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等。朱宝华对南通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南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探索形成了很多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两校能密切联系、增进交流、协作发展,共同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

双方就加强纪委机关规范化建设、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建立健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机制、开展校内巡察及接受省委巡视质效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本次调研交流,双方加深了对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认识,增强了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