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朱宝华一行赴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开展调研

发布者:陈华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校纪委书记朱宝华一行赴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开展调研

1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朱宝华带领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到南京邮电大学学习调研,南京邮电大学纪委班子成员、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委派驻监察专员龚亲华主持。会上,龚亲华书记对我校纪委朱宝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学校基本概况和纪检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朱宝华对南京邮电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校纪检工作任重道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习吸收南京邮电大学纪检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实现共同发展。同时,两校就政治监督、校内巡察、案件查办、纪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会后,我校纪委一行参观了南京邮电大学校史馆。

128校纪委书记朱宝华带领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到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班子成员、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徐刚主持。会上,张徐刚对我校纪委朱宝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历来关系密切,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深入交流、学习互鉴,共同探索新时代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纪检工作规范化建设。同时,双方对日常监督、专项监督、校内巡察、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朱宝华对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互为兄弟院校,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交流互鉴、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共同推进两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走访调研,通过学习借鉴南京邮电大学与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工作的有效经验与做法,拓宽了工作视野与思路,找到了取长补短的路径,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纪检工作质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