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训动态
 
  2017年下半年船员培训与考试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7-07-11   浏览次数: 3706   来源: 成教院  
 

南通航院船员培训计划(2017年下半年)

各远洋、海运单位:
         承蒙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 2017年上半年我院先后开设了无限和沿海航区各等级船员适任证书培训、海船专业培训、特殊证书培训、内河证书培训、江苏沿海港口作业船船员培训及江苏渔业职务船员培训,共计80多个班次,培训10000多人次。我院举办了一期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考前培训班、一期内河适任证书培训班,开班进展顺利,学员考证情况良好,一次性考证率85%以上。

根据各航运企业的需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培训效果良好,考试合格率高,受到企业和个体船员的一致好评,感谢主管机关领导的关心及航运企业的大力支持。2017年下半年我院将继续做好海船考前培训、内河船员证书培训、沿海港作船船员培训及专业证书和特殊证书培训的相关工作,我院将尽可能增加开班次数,满足企业和个人需要,同时结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证书及培训合格证书再有效有关事宜的通知(2016第685号文件)的精神,为辖区的企业和个人在11规则换证方面做好应尽的义务。

我院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同时加强学员培训期间的日常管理,切实为船员做好服务工作。为方便各航运单位选送船员培训,我院在学院网站开设了专门路径进行预约登记报名,请各单位及时安排送培计划,登陆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网址--------www.ntsc.edu.cn,然后进入 继续教育学院链接,并详细填写报名信息。

特别是适合证书考前培训班,考虑到开班规模、人员结构等因素,请于2017年8月25日前将资料报到我院,以便我院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班,尽可能满足企业及个人需求。各单位如有其它培训要求请与我们直接联系,我们将尽力为您做好服务工作。

联  系  人: 陆老师、张老师、 徐老师
联系电话:  0513—85960869、 0513—85960969 、0513-85960855    
传真:0513—85960855
地址:南通市通盛大道185号        

                                                             南通航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7.5


附件一:                   
2017年下半年船员培训考试计划
 一、适任证书考前培训 :
1、船长适任证书考前培训
      培训时间:四个月(9月6-7日报到,2017.09.11~2018.02.02)
2、大副适任证书考前培训
      培训时间:四个月(9月6-7日报到,2017.09.11~2018.02.02)
3、轮机长适任证书考前培训
      培训时间:四个月(9月6-7日报到,2017.09.11~2018.02.02)
4、大管轮适任证书考前培训
     培训时间:四个月(9月6-7日报到,2017.09.11~2018.02.02)
5、普通值班水手适任证书考前培训
      培训时间:五个月(9月8日报到,2017.09.11~2018.02.07)
6、普通值班机工适任证书考前培训
       培训时间:五个月(9月8日报到,2017.09.11~2018.02.07)
7、三副、三管培训班(甲类)
   具有18个月海龄的普通值班水手、值班机工,培训18个月,2017年8月25日报名,9月初开学,计划各招一个班,额满为止,如不足20人,则不开班。
8、三副、三管职业培训班(丙类)
  具有高中学历(同等学历),培训两年,2017年8月25日报名,9月初开学,计划各招一个班,额满为止,如不足20人,则不开班。
9、游轮乘务培训班(1.5年制)
 具有高中学历(同等学历),英语基础好、形象气质佳者优先,计划培训1.5年。2017年8月25日报名,9月初开学,额满为止,如不足20人,则不开班。
二、适任证书、合格证知识更新培训(2016第685号文件)
1、适任证书再有效培训/知识培训(驾驶、轮机),包括基本安全、艇筏及高消等小证,预计7天课程,每隔15天开班一次,不足15人不开。
2、11规则合格证再有效培训,根据报名情况,满足20人开班。请有需要的公司提前联系开班。
三、内河船员培训
1、内河船员基本安全、内河客船、内河高速船等培训项目,请有需要的公司提前联系开班。
2、内河特殊证书知识更新培训(内河油化、内河客船及内河高速船等项目),计划每两个月各开设一期。
四、专业培训:
基本安全、精通艇筏、高级消防、精通急救、船上医护、船舶保安意识、负有保安指定职责、船舶保安员等培训开班时间待定,请致电联系。
五、特殊培训:
  大型船舶操纵、海船高速船船员培训,请有需要的公司提前联系开班。
六、船员注册航行外语考试培训: 开班时间待定,需提前致电联系。
七、江苏沿海港作船培训,适用于江苏沿海港区内航行与作业的船员,如需开班请提前联系。
八、海船游艇操作人员培训(A2):开班时间待定,需提前致电联系。

南通航院2017年下半年培训计划(最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