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各系(部)、各部门:

2020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概况

1. 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是由省科技厅牵头组织的科技项目,是公认的省级项目。

2.  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注重基础研究、原始创新,瞄准世界科学前沿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重点支持青年科技人才自由探索,开展创新研究,在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着力打造江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二、申报要求:

对照申报条件,我院能申报的类别有两类:

1)青年项目

具体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1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211日(含)以后出生]。项目研究方向按申报代码框架要求填写(申报代码见省科技厅网站)。

2)面上项目

采取限额推荐方式,我院可推荐项目数为5项。

三、其它事项

1. 申报人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1或附件2),并在学院的科研系统中提交。

2.  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111日。

3. 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开展院内推荐工作和专家指导工作。

联系人:徐阳联系电话:63199

  

附件1.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申报书

附件2.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报书


 
 
版权所有@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15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