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顾卉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248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院主题教育计划安排,621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龚少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少军带领参会人员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调研时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江苏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龚少军带头作交流发言,他紧紧围绕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嘱托和要求,立足学院实际,从科技和社会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现代化、强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加快推进国家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他强调,要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有机融合、一体贯通,突出改革创新这一核心,为学校全面发展贡献轮机工程学院智慧和方案。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大讨论重点内容,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理论学习情况,紧密联系本职工作,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如何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如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如何更好服务师生等方面谈认识、讲感悟、提举措。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工作的实践指引,全面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担当实干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