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勇于自我批评 争做党员先锋——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顾卉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完善党支部工作,轮机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396日,在崇海楼中105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96日,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崇海楼中105室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支部对党员进行管理、教育、监督和服务的重要形式。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汇报各自对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认识和收获,在剖析了自身存在不足的同时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在认真总结自我、批评自我、交流讨论的过程中不断改进自我,全面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总结发言中王琪指出,本次的组织生活会是一个让大家进行自我反思、完善提升自我的一个极好的方式,有助于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保证了支部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上做到正确贯彻落实。各位教师党员要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认真总结以往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动力与方向,树立担当意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期间提出的“走在前、做示范”的殷殷嘱托,为我国航海职业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