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深学笃行 携手奋进 同学共悟二十大 ——轮机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顾卉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33

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共建谱新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和拓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教育形式,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27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学笃行、携手奋进、同学共悟二十大红色定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融合应知应会知识点,设置红色主题定向越野线路。活动以团队赛的形式展开,每支参赛队伍由支部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活动现场所有参赛队伍整齐列队,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活动开始前,基础教学部总支书记唐友东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学习融合起来,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计时哨声吹响,定向越野挑战赛正式开赛。6支队伍纷纷确定路线,手持地图,迅速赶往打卡点位,在图文信息楼下、礼堂南侧园林中开始一关接一关的挑战。各打卡点人潮涌动,接踵而至,参赛成员通过竞速的方式,在享受快乐运动的同时,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速推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队伍共建、优势互补党建工作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