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路雨老师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顾卉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23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在宿迁学院举行。我校轮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韩路雨在专职团干部、思政课教师专项赛中获得二等奖。

  自5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先后组织专职团干部专项赛及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专项赛校内选拔赛。经过校赛、省初赛评选,最终确定了3名专、兼职团干部及名思政课教师进入省决赛。

校团委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认真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引导团员青年沉下心来学、深入学生讲,激励青年学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跑出当代青年的“加速度”,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本科学校贡献青春力量。